烤冷面杀手

【BCMF】Color Me Love

*由于某些意外导致的整理。

*原ID:评子颉

*共九篇,祝食愉。

*仔细一看居然都是HE。


*链接好像都失效了,但是文章都在合集里

福华:无数次混沌里遇见你带来的光芒《Torches》(我流魔幻现实主义,含其它对BCMF)

          福华带娃日常《一场》(日常)

锡兵,医院,病人,医生,你《锡兵计划》(微暗黑,东风妹背了好多锅)

奇异玫瑰:每一个伏笔都期待着你我的下一次相遇《Foreshadowing》(含福华和奇玫,年龄操作,前世今生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一场雪每一首歌每一杯咖啡都让我想起你《Love is Over》(烁灭事件后,大量埃弗雷特心理描写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深的黑夜中你都是我唯一的光《NIGHT VISIONS》(死神史蒂芬X炼金术士埃弗雷特,含小男孩史蒂芬和多对BCMF)

K/A:宇宙车站里的爱恨离别和我无法错过的你《Light Years Away》(按原世界观扩写)

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在另一个普普通通的宇宙的普普通通的我们也有不平凡的故事《A la recherche du temps perdu》(前半段校园小言,后半段伪科幻,多对BCMF)

G/D:哪怕只是我用你的名字活下去,我也不会让你死的《To Live》(原世界观扩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嗯,没啥事,换号只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爹扒出我lofter了。

*我是评子颉,您可以叫我瓶子/阿颉。

*感谢看到这里的您。

评论(6)
热度(31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